卡水.JPG

故事其實是從一大堆卡水來的。
因為preppy這鋼筆系列,在此之前已經買了兩、三隻,
後來在書櫃夾縫中,找到某一隻PN系列白金牌鋼筆,就將筆蓋還有其他地方有點裂掉的preppy列為備品,

 

偶爾會拿來寫一寫,主要還是用白金牌的鋼筆來書寫,份量也夠,但卻在棒球場觀眾席間掉了。
雖感可惜,但要買一隻新的鋼筆,卻想到趙XX那堆貴得嚇死人的立可白頭鋼筆,
對該領域也不甚熟悉的情況下,也就暫時斷了懸念。

 

當我PO換卡水的文章上去時,有位善良的大姊姊,姑且稱她為雞(g)姐吧。
丟了水球送了我一隻,曾經熟悉的preppy鋼筆,就再次感受一下preppy初次給我的美好吧!
而也因雞姐大力推薦文具板,讓我驚豔外,似乎也有那麼一點中毒的感覺了。

一如記憶中的,透明的身軀,可以看卡水存量,缺點是還蠻容易產生裂紋。

筆蓋容易爆開,似乎是模子沒弄好?筆蓋裡面的彈簧也會因為不明的原因而鬆脫。

 preppy1.JPG

筆尖,說是0.3我覺得會不會只是一個料號番號?寫起來線條還蠻粗的!

preppy2.JPG

SOLO。

solo.JPG 

書寫一下,跟拉米做一下比較。

COMPARISON.JPG

末語:

所用的紙是一般的計算紙(書局賣很大一本那種),preppy寫起來時刮紙聲很明顯,
不知道是否是錯覺,與拉米相比,拉米的筆尖稍軟。此外,preppy握把部分若不帶套讓我有點沒安全感,
對我來說似乎有點短(?)。

 

不管怎麼說,preppy算是引領我入門的筆,與以往常使用於書寫的中性筆相較,
鋼筆筆觸線條擁有著躍動感,這也是preppy當初會那麼吸引我跳坑的緣由。用鋼筆寫字,或許可以感受到真正在書寫的「美好時光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okora 的頭像
    kokora

    找尋內心的真實、真諦、真切、真感覺

    kok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