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想必又是百般聊賴的一天;雖長日未盡,吾心感荒蕪。
郵差開著郵務車,從遠方呼嘯而至,接下了數個郵件後,有一包居然是我的!?
差點忘記,前幾天曾經買過這玩意了,領著包裹,緩緩地將它開拆....

外包.JPG 

拉米牌恆星系草莓鋼筆,還有一罐藍墨水。

鋼筆&墨水.JPG

精簡的設計,恰符合德國人「工藝」的美學。

精簡.JPG

EF的筆尖,在書寫的時候其實沒有特別覺得字體比較粗,手握處還蠻舒適的。

 EF.JPG

試寫一小段。

試寫.JPG

語末:草莓色看起來很(ㄋ妖),完全沒有透金屬的質感,不過重量上面尚可接受,
一直在擔心是不是會比之前用的白金牌鋼筆還要笨重,在幾經考慮後還是挑了這隻,因為safari讓我覺得似乎太鮮豔了!
話雖這麼說,我還是挑了一隻草莓.....真的是沒有主見的我。orz

感謝某g(雞)姐介紹我文具板,真的是推人入坑不手軟啊!
(待考畢後再呈上DM啊!煙逃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okora 的頭像
    kokora

    找尋內心的真實、真諦、真切、真感覺

    kok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